祈山岭_🎍

昨天的暴雨不会淋湿今天的我

一名爱写文滴小学生!

[龙龄]少年/唠叨😫

  勿上升正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逃走以后   王九龙害羞的跑回班级   带着有点生气的语气跟秦霄贤唠叨  "哎呀   你说的那个什么张九龄   我今天去看他了  可爱是可爱  可我不知道是为什么  看见他以后心脏会砰砰跳  看一会后脸上还热热的  真烦″  "呵呵  你这是喜欢上张九龄了,,,″   秦霄贤脸上带着三分惊讶   七分笑   "什么啊!!!!  我一个…″    (叮铃铃铃铃  上课了)  王九龙话还没说完  英语课就开始了  Ⅱ  九龙心里想:破英语课上个屁  那玩意儿也听不懂  烦 Ⅱ   这一整节课王九龙都没有听一个单词  光想着那个张九龄  (还好老师没提问他  不然他就惨了哈哈哈)  下课后王九龙第一时间找到秦霄贤  "我一个班级老大  怎么会喜欢上一个破小孩儿″  秦霄贤听到这笑了笑  说了一句话  "你不也是小孩儿吗?"

王九龙原地楞住…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一个小心心+关注立马更!感谢衣食父母❗

  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